英语学习齐参与,阅读比赛展风采——记洪塘学区举行2018年英语阅读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提高我学区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阅读能力,让学生更加重视英语阅读的意义,加强英语阅读意识,洪塘学区于5月18日上午在洪塘中心小学录播室举行了高年级“洪塘学区2018年英语阅读比赛”。

来自学区各个学校的学生积极参加此次竞赛,赛前各指导教师细心叮嘱参赛选手比赛注意事项,苏友雅老师和纪怕喜老师作为监考人员,与评卷老师许惠琼老师、吕小营老师、吴燕青老师一起帮助调整现场,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

比赛时间共50分钟,于上午8:30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细心完成了每一道题目,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比赛结束后评卷老师及时进行了评卷,她们细心改卷的画面也构成了今天比赛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下午公布了本次英语阅读比赛的结果。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以及三等奖14名。恭喜来自新学小学的苏艺臻同学、浔江小学的陈扬同学以及苏店小学的陈天娇同学荣获本次阅读比赛的一等奖,同时也恭喜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们。英语阅读习惯是需要长期培养的。常言道,书中自有黄金屋,很开心看到同学们可以把阅读英语作为一种乐趣,自觉的在阅读中收获自己的快乐与能量。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培养英语兴趣,增强自信心的舞台。参赛选手们抓住契机,借此锻炼自我,培养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