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福 情融社区——同安区终身教育机构2020年送春联进社区系列活动之古坑村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0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020年1月11日,迎春送福 情融社区——同安区终身教育机构2020年送春联进社区系列活动在古坑村文化园隆重举行,10多名同安本地书法名家泼墨挥毫写春联,为群众送新年祝福。

村民领纸找名家写春联,流程有条不紊,文化园运动场及绿化地铺满了一幅幅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励志喜庆春联,红彤彤的春联,未干墨迹闪闪发光。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所有的文化都是围绕“年”,演绎了举国同庆的欢乐祥和,承载了新年新希望。

据悉,此次活动由厦门市同安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厦门市同安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社区教育学校、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文化服务中心、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古坑村党支部、村委会协办,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图文:叶延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