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显真情 结对帮扶暖人心——记厦门市洪塘中学党支部开展“爱心厦门”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73

为贯彻落实全市“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文件精神,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厦门市洪塘中学党支部“爱心厦门”的建设非常重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于2020年1月8日午在黄少勇书记的带领下,副校长郭心富和纪荣闪及部分党员代表一起到结对帮扶的对象家里开展关爱行动。




我校结对帮扶的对象是郭山的贫困户郭目光幼时因发高烧未及时就医,感染脑膜炎,导致智力不全,二级伤残,伴有羊癫疯病症。现已41岁,生活不能自理,经常离家出走。家中两个年迈的父母在照顾由于伤残加上疾病,郭目光每月还要定期到医院复诊,长期服药,负担很大,生活贫困。18日下午,洪塘中学支委一行四人在支部书记黄少勇的带领下,带着慰问金,来到郭目光,开展爱心帮扶活动。黄少勇书记两位老人详细了解了郭目光平时生活起居等相关情况,查看了居住环境,把慰问亲手交给老人家,并向他们表示以后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以找支部及在职党员寻求帮助。




此次爱心厦门”实践活动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不仅使帮扶对象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了党支部与群众的关系,为形成社会参与,全民共建的“爱心同安”建设热潮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