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重温芳华岁月 念今朝感怀桑榆未老——记兴国幼儿园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80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风风雨雨又一年。正值年末岁首,2020年1月11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杨惠真和工会主席林春婷的带领下,同安区兴国幼儿园行政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杨爱月、张秀真、叶冬翠、吴晓英等退休教师,送去新年的诚挚问候。

冬日暖阳,相见甚欢。从工作到生活,从家庭到社会,两代兴国人促膝长谈,相互嘘寒问暖。回顾在兴国的芳华岁月,退休教师们感慨万千,言语中透露着不舍;谈及目前的退休生活,她们饶有兴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采。最后,她们还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幼儿园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兴国幼儿园始终把退休老教师视为宝贵的财富,不忘曾经在教育战线上工作过的退休教师,此次送温暖活动,幼儿园把全体教职工的关爱送到了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心中,使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兴国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更好的促进幼儿园健康、和谐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