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爱心结对帮扶,慰问贫困家庭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爱心厦门”建设工作部署和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在我园党支部朱玉燕书记的带领下,副园长郭小红和党员代表一起来到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关爱行动。

我园结对帮扶的对象是同安区祥桥社区莲福社的贫困户庄恭添、陈珍一家人。在访问他们家的路上,我们了解到80多岁的庄恭添老人家失聪,其儿子精神上有欠缺,无法正常工作,也一直无法婚娶。我们为其带去了慰问物品和过年红包,陈珍老奶奶积极乐观的态度让我们动容,访问过程中,她一直面带微笑,热情的抓住朱园长的手,向我们表示感谢。


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通过走访与慰问,带来的不仅仅是困难百姓的物质慰问,更重要的是那一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温暖了每一户人家。通过这些爱心的捐助与真诚的走访,贫困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第三实验幼儿园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接下来,第三实验幼儿园党组织将继续关心困难家庭,一如既往地进行帮扶工作,使他们感受到党、国家的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