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西柯,芳华不老——西柯学区举行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49

恰逢辞旧迎新之际,110日上午,西柯学区举行了2020年退休教师趣味运动会及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学区校长陈沙波、学区工会主席吕尚格等学区领导及40多位退休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在西柯中心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激烈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包含三个项目:足球射门、60秒正反拍拍乒乓球、60秒双手原地拍球。这是一次组织老同志参与健身和普惠性活动,坚持自愿原则,每位退休教师限报2个项目,不分男、女组别,70岁以上同志量力而行,身体力行。赛场上热闹非凡,老师们精神抖擞,芳华不减,尽情地投入到紧张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

运动场上,退休教师们精神矍铄,兴趣盎然,一边在自己擅长的项目中一显身手,一边与老同事谈近况、叙往事,一个个笑逐颜开,温情融融。

本次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行,既为老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增进情感的机会,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促进老教师的身心健康

趣味运动会后,退休教职工们一起参加了新春座谈会。陈沙波校长代表学校的全体师生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奉献,并介绍了这一年来本学区的建设情况,让大家了解学校近年的显著变化与发展。老教师们也纷纷对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欣喜之情。随后,陈校长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师生情况,听闻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老教师们也与有荣焉。

最后,吕尚格老师作了发言,介绍了2019年学区退休教师工作情况,表示将尽全力服务好退休教师。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学校建设的看法。老教师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支持,老师们一方面热切期盼充实自己的生活,安享幸福的晚年。同时也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祝愿全体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祝愿西柯学区越来越好,新年新气象!

\吕怡婷  文\杨秀云  审核\吕尚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