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致敬芳华 ——西柯二小2020年离退休教师新春游园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离退休教师的工作,促进离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学校党支部、行政、工会于2020113日上午举行西柯二小离退休教师新春游园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前期,我校通过发短信、打电话等方式通知,确保将本次活动通知到每个离退休老师。这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离退休老师的热情参与,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很多离退休老师们就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久别重逢,老朋友间有说不完的知心话语,更感慨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整个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校长代表学校向离退休教师多年来,默默无闻,甘为人梯,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工作,表示最真挚感谢。


本次游园活动从安全性、参与性、趣味性等方面考虑,开设“投篮、夹珠子、套圈圈”3个项目。活动现场,大家迫不及待地投入这些新奇、有趣的游园活动中,并相互分享游戏的技巧与快乐。

 “套圈圈”等游戏引起了老同志们儿时的回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向着自己的“大奖”投去。


 “投篮”游戏区域吸引了很多老同志,投篮的英姿甚至有时不输给年轻人。


 “夹珠子”区域,参加的老同志们屏气凝神,手眼合一,飞快地把珠子从一个碗里夹到另一个碗中,速度十分惊人,而旁边观战的其他老师都看得入了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仅享受了游戏的乐趣,还让人回忆满满。游戏通关后不仅能获得胜利喜悦,还能兑换奖品,每份奖品都包含了我校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们浓浓的新年祝福。


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离退休教职工共度了一段祥和的冬日时光,最后校长为老同志们献上春节对联,在欢声笑语中拍下了温馨的合照。老同志们欢欢喜喜而来,收获满满而归。


离退休教师在长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教育工作有着深厚的感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新春游园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离退休人员的凝聚力。

/:郭华延

20201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