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责任督学到校 促进教育和谐发展——督学到校开展常规督导

发布者:连志谦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9

202018日上午,按照《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调整教育督导责任区的责任督学的通知要求》,新任五显片区责任督学方庆源、杨季春到厦门市五显中学,对学校工作进行例行督导检查。

责任督学到校后,在林青护校长和康炉炎副校长的陪同下,巡查了校园环境,进入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食堂餐饮设施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入教室查看学生上课精神状态,并就如何更好地设计教学活动、开展课堂教学,与老师进行了研讨。

最后,督学针对督导检查情况逐一向学校进行了反馈,林青护就近期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向责任督学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督学进行了探讨。

督学的指导将助力学校更好把握工作方向,林青护校长做出表态,学校将通过强化学校管理,优化师资队伍,美化育人环境,净化校园氛围等举措,向着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