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福 情融社区——同安区终身教育机构2020年送春联进社区系列活动之白沙仑社区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340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2020114日上午,迎春送福 情融社区——同安区终身教育机构2020年送春联进社区系列活动在白沙仑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厦门市同安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厦门市同安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社区教育学校、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文化服务中心、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白沙仑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厦门市同安区白沙仑小学、厦门市同安区莲美阳光幼儿园协办。

活动现场,书法家拿起笔为街坊邻居书写春联和福字。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对对精彩的作品在这寒冷的冬日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居民们看到一幅幅用篆书、隶书、楷书、魏碑、行书书写的春联,喜庆满脸。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气氛热烈、欢快,受到广大居民热烈欢迎。居民朋友纷纷表示这是送到心坎里的新春祝福,也给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