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苑之旅——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大一班假日小分队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58

    今年厦门的的冬天依旧一片新绿,唤醒着人们在阳光下尽享快乐。今天我们大一班大家族齐齐上阵,走进园博苑,体验园博苑的气息和魅力,领悟大自然的风光秀丽,为自己留下童年的美好回忆。

走进园博苑,孩子们不由得赞叹一声“好美啊!”处处花团锦簇、绿树成荫。鼻子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耳朵可以听到潺潺的流水声;眼睛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真是一种享受。 园博苑就像是一座水上乐园,水处处可见,有许多小溪、喷泉……水中还有一些小鱼、小蝌蚪游来游去,我们还有人往水里投食物,小鱼们争先恐后地抢着,真有趣!

我们走了几段路,就到了一座小桥旁,桥的两岸都有一些石像,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在盛豆浆,还有的在喝茶……。继续往前走,就到了个小亭子,大家做在椅子上开始吃点小点心,吃完点心又继续上路了。我们又碰见了一座桥,但那池塘里有一朵浅紫色的荷花,附近还有几朵淡粉色的荷花,开得那么美丽,那么娇艳,如同那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子在水面上翩翩起舞,泛起那层层的涟渏。    

过了很久,家长们说要吃午餐了,大家纷纷拿出好吃的,与别人分享。吃完午餐,孩子们自觉地收拾垃圾,做好分类。我们随后又观赏了“杏林阁”、“杏林书院”、“月光环” ……其中“月光环”映象让我最深刻。去看“月光环”的路上,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路,全是白白的,像雪似的。旁边有一些花草树木,可漂亮了。孩子们觉得这儿太漂亮了,纷纷停下脚步拿出自己的绘画本,开启了“园博苑写生课”,真是有趣极了!

到了下午,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园博宛,结束了有趣的园博宛之旅。这次的假日小分队真开心,孩子们纷纷说下次还要好好游玩一番。

图:大一班家长

文:叶彩霞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