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 同行 同乐——记后炉小一班假日小分队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49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在阳光明媚的周六早晨,小一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老师齐聚禾沣现代农业产业园。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闽南百草农业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好多漂亮的植物,导游细心的帮我们讲解植物的名称、作用。

户外传统农作物种植区:原来我们吃的蔬菜是这么种植的,这些可都是有机蔬菜哦~

昆虫花卉展示馆:快来看,这里有好多蝴蝶的标本,还有漂亮的花朵呢!

空中草莓园:哇,原来草莓还可以这样种植呀,大家快来跟我们一起摘草莓啦!

参观完之后,我们还去体验了有趣的DIY项目:蝴蝶书签。和爸爸妈妈一起将将蝴蝶做成了漂亮的书签。

午餐环节。吃过午餐后,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零食分享环节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从自己的小书包里拿出好吃的零食,与身边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还有好玩的户外游戏呢,投篮、蹦床还有泡泡球!

本次的假日小分队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孩子,家长间的距离,也让孩子们开拓了视野,感受到事物的来之不易,学会珍惜粮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同行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