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幼儿园】“猪”年幸福 “鼠”你最美——记同安区兴国幼儿园工会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45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团队的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2020115日下午我园开展了以“祝福新年,属你最美”为主题的工会活动——趣味游戏。

活动在吉祥物的介绍中与激情洋溢的开场热身舞中拉开帷幕,2020我最美,2020我最棒,2020我最强,2020我最行”,随着一声声口号,游戏正式开始。场上老师们都全情投入,卯足了劲,奋勇争先,场下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场上场下充满了激情与欢乐。

通过本次小鼠转圈圈、小鼠爱的抱抱、小鼠力量大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园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拉近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我园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展创新的工会活动,让全园教职工切实体会到工会活动的无限魅力,为幼儿园的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前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