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高校招聘教师迎新春慰问座谈暨技能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284

自2013年起,我局连续7年远赴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985、211知名师范院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至今共招聘129名优秀人才充实我区教师队伍。新年伊始,高校招聘教师相聚一堂,迎新春、学技能。

2020年1月14日,同安区教育局召开高校招聘教师迎新春慰问座谈暨技能培训会。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常委、副局长(主持工作)吕子祥,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教育系统工会副主席柯明府、池水宽、李志川,教育系统女工主任杨妙旋及全体高校招聘教师参加会议。

 

吕子祥副局长首先代表同安区教育工委、同安区教育局、同安区教育工会向与会的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近几年同安教育事业取得不错的成绩。2012年以来,同安区新增学位数居全市第一;学前教育入园率和普惠率居全市前列;高考贡献率连续八年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吕子祥副局长充分肯定高校招聘教师为同安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促教育事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特别提出要提高教师社会地位,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

“跪着的教师,教不出站着的学生”。要想赢得社会的尊重,就必须通过自身的努力。“高校招聘教师”代表着高学历、高素质,是今后同安区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吕子祥副局长提出,高校招聘教师要对自己要求更高,尽快成长,人人都要成为一名名师,这既是对高校招聘教师的希望,也是对他们提出的要求。

之后,闽南小吃技能培训会正式开始。做蛋挞,包博饼,炒米粉……地地道道的闽南美食, 在这寒冷的冬日,温暖了每一位外地教师的心。

 

 

 

 

 

 

审稿:人事科

发布:信息中心

2020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