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现场办公 推进融合幼儿园项目建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897

2018年5月22日上午,同安区副区长曾繁振、同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吕子祥、大同街道以及康浔村相关领导莅临同安区特殊教育学校。在我校戴英妹校长、叶昆仑副书记的陪同下,针对我校融合幼儿园(康浔幼儿园)的项目建设前期存在的土地纠纷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我校叶昆仑副书记为区领导作了详细情况的介绍和解说。

经过实地查看后,领导们在会议室就存在问题展开讨论和分析,对我校土地纠纷问题的解决达成了一致共识。曾副区长高度重视,提出将其列入工作日程,联合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共商解决之策制定解决方案。区领导的这一举措对我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具有重大意义,也将推动即将开建的融合幼儿园(康浔幼儿园)项目的顺利建成。

区领导到我校职教基地实地查看存在的土地纠纷问题

叶昆仑副书记做现场介绍和解说

街道、村领导说明历年土地纠纷问题处理过程

领导们就土地纠纷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叶昆仑副书记向曾繁振副区长介绍校园三期整体规划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