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暖冬日 家园心连心——记同安区进修附属园寒假家访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1

秉着拉近家长、孩子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家园之间有效沟通交流,同师附幼的老师们正在积极开展家访活动。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加强家园间的联系,另一方面是为了向家长宣传安全相关知识,做好幼儿寒假在家安全工作。家访活动中,老师们耐心的向家长讲解了安全相关知识。

 同时也向家长反映幼儿在园的表现,肯定幼儿的优点,甚至是家长还没有注意到的闪光点。老师们也诚恳的指出幼儿还需要进步的地方,耐心的传授家庭教育方法,让家长知道幼儿的健康成长不仅是幼儿园的责任,也是家庭的责任,提醒家长不仅要关心幼儿的学习、生活,更要关心幼儿的情感和品德。

  

   家访工作还在继续进行,我们在向家长反馈幼儿在园情况的同时也会认真汲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把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各班老师  文:杨燕妮

2020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