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包饺子 欢喜迎新年——记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小二班假日小分队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4

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体验过年的欢乐氛围,加强家庭与幼儿园间的联系,2020111日,进修附属园小二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举行“快乐包饺子  欢喜迎新年”的包饺子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和家长满怀期待的来到幼儿园。活动开始啦,要先准备好饺子馅才能开始包饺子,于是小朋友们变成了一个个的小帮手,帮忙摘韭菜、掰玉米,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的饺子馅料准备好啦,孩子们包起水饺个个有模有样,小家伙们个个显得格外的兴致勃勃,活力十足。一张张皮在大手、小手中交传,小小的饺子不一会儿摆满了盘。

看着包好的饺子在沸腾的水中翻滚,大家都无比兴奋、无比自豪。

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并和家长还有别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快乐和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还给和蔼可亲的保安叔叔送来了热乎乎的饺子,看着叔叔脸上的笑容,我们心里也美滋滋的呢。

本次包饺子活动又一次为幼儿园的家园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让孩子们从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让每一个孩子在活动中快乐的成长。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文:杨燕妮

2020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