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结对献爱心,爱心济困暖人心——西柯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爱心结对”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0

 西柯学区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员先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下基层。2020年1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文件精神,以及同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爱心结对”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同委办发明办[20169]29号)的有关要求,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济困”活动。西柯学区党支部书记陈沙波西柯学区总支部委员林华英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秋梅及党员代表陈剑梅走进后田社区困难户詹文木、詹春评家中慰问。



 两位大爷膝下无子嗣,孤家寡人生活在简陋的老式石头屋内,党员代表两位大爷沟通了解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两位大爷的生活,定期看望,为他们带去家人的问候。




 西柯学区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将慰问金送到两位大爷手中(慰问由第一党小组自愿出资)为他们雪中送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结对献爱心,爱心济困暖人心情暖后田,党员先行。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图/陈剑梅  文/陈剑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