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兴趣 筑未来——记西洪塘小学2019-2020学年冬令营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6

小学校园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为了给孩子更多的机会感受运动、创作的乐趣以及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西洪塘小学兰亭社、漆彩轩、足风行、纸艺、纸版画、篮球队等多个社团于1月13号、14号举行冬令营活动。

这次冬令营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也是孩子对运动,对绘画兴趣使然的结果。冬令营开展的这两天里,孩子们硕果累累,收获颇为丰富。既收获了扎实的技能,对运动对艺术的兴趣也得到了培养,更是促进了跟队友,跟同学的交流。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的兴趣和爱好得到了提高。

为期两天的冬令营圆满的结束,孩子们的表现非常不错!作品展示呈现的效果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学习,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指导,更是离不开家长辛苦的接送。本次冬令营成功的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成果突出,充实了学生的假期生活以及丰富了学校课程体系,使孩子们收获了知识技能,也收获了友情和开心的微笑。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