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陈跃聪莅临国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林小清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8

114上午,责任督学陈跃聪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期末工作。校长陈清波、副校长魏建用、张明亮全程陪同。




陈督学首先巡查了国祺中学校园内的教育教学设施,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办公区、教室、考场、考务办公室等场所询问了期末考试有关情况及考试成绩陈校长督学简要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备考、组织、评卷安排等相关工作。国祺的学生良好风纪、勤奋严谨的学风及教师敬业奉献精神等给陈督学留下了良好印象。



接着,一行人来到高中年段,陈清波校长向陈跃聪督学介绍了我校智慧班牌的运作等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陈校长表示,通过建设信息化、数字化校园,不仅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效率,同时还充分激发了师生的创新能力,使教育发展与人的发展得到了高度统一。随着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进行,我校将图书阅读与数字化设备相结合,使得电子阅览室越办越好,在2019年12月,学校被市教育局评定为“厦门市首批书香墨香校园建设示范校”。



随后,陈督学来到学校操场,适逢初三体育测试。陈督学对我校的体育成绩与经验;学校重视全体学生的体质健康,抓全面,抓整体;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和课堂教学内容设计体育任务;注重课程建设,形成校本教材等工作表示肯定。



本次督查,陈督学对学校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全校师生的积极风貌、学校高效的期末工作和信息化推进工作等各方面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为学校今后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董佳菲  摄影:高玉婷  审稿:高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