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退休职工 真情暖人心——记梧侣幼儿园工会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27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职工过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节日。1月15号,幼儿园园长和工会主席带领全体教职工亲切慰问了徐丽蓉老师、邵玉萍老师,同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饮水思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幼教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作为老教师,是你们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作为老教师,是你们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灌溉了无数的祖国花朵;作为老职工,是你们立足岗位,勤勤恳恳,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推进了幼教的快速发展。幼教能有今天的蓬勃发展,你们是功臣。离开工作岗位以后,你们仍一如既往地以深厚的爱园之情,时刻关心幼教的方向与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朵,是陈年的老酒;夕阳是美妙的旋律,是秀丽的画卷;夕阳是涓涓的泉水,是光明的使者。夕阳见证了人间的辉煌,唤醒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黎明。我们衷心祝福你们每天都有好心情,开开心心过日子,幸福地安度晚年。

  祝所有退休同志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尽享天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