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展风采,学子竞风流--五显中心小学少年宫“墨斋书法”、“书画天地”展示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2

今天是毕学式,我们少年宫“墨斋书法“和”书画天地“在舞台上展示了书法作品和生肖的国画作品。同学看了都竖起大拇揩,啧啧称赞。

书法展示

春联展示

为了这次展示我们在两个以前就组识同学在书法室训练,一周至少两次以上,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同学创作出了精美的作品

另外我们还组织“书画天地”的同学画生肖鼠,我们采用国画的形式进行创作,同学画出的老鼠童真十足,可爱极了。

生肖展示

我们还祖织“墨斋书法”的学员开展“进社区,送春联”活动,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给社压带来浓浓的春意。

人美字美  

竞写春联

建鹏同学挥毫泼墨

巧巧同学写的春联大气磅礴

四年级叶欣书写春联

今天我们不仅展示了个人的作品,更上展示了我们少年宫“墨斋书法”和“书画天地”的风采,同学们在书画乐园里找到了自己的乐土。

五显中心小学  图文:吴瑞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