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附小】构建和谐附小 关爱退休教师——记2020年同安进修附小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52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同安进修附小切实开展送温暖工作,于115午在一楼电教室召开2020同安进修附小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彭彩宏主持,王火炬校长及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首先由王火炬校长针对2019年学校的几项工作作出汇报,如在教师团队的成长方面如何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让他们更快的成长,为进修附小的教师团队注入了新的生机;校园环境的建设更新,向退休教师征集关于附小的老物件丰富即将落成的校史楼;如我校于2019年加入“新教育”实验项目等。

汇报完学校工作以后校长还表达了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退休生活的重视和关心,他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退休教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福退休教师们健康快乐。

接着,由彭彩宏主席提议所有退休教师们到凤凰榕树下合影留念,组织退休教师们在启思楼前进行趣味运动,如夹花生、套圈、保龄球等。老教师们各自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我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相信在最美夕阳红的引领之下,进修附小这个大家庭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