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40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同安区教育局离退休干部相聚一堂,迎新春、话教育。2020115,同安区教育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常委、副局长(主持工作)吕子祥,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人事工作负责人李志川科长及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吕子祥副局长首先代表同安区教育工委、同安区教育局、同安区教育工会向与会的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对各位老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过去一年,同安区教育局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各级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市教育局、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富美同安”建设,围绕创建“教育强区”目标,坚持“有学上、上好学、育人才”,全面推进教育系统相关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在基础建设、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党建品牌、德育活动、民办学校、校园安全、信息化等方面都取得新提升。

2020年,同安区教育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同心、和衷共济,围绕12345党建引领工程、“学位等小孩”、增强教师职业获得感、促进教育提质增效、打造现代化教育、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开展工作。


审稿:人事科

发布:信息中心

20201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