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岭中学】做新时代的教育筑梦人---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81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和省、市有关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文件要求,强化规范校本培训管理,拓宽校本培训渠道,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益,让教职工在学习培训中有获得感,学校组织66名教职工到市委党校进行为期2天的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伴随着课程改革的深入进行,基础教育正在经历一场大变革。这场变革表现在课堂教学上,首先要解决如何有效备课。1月16日上午,王锋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提出了备课的关键点和建议,为我们专业发展中不得不面对的难题答疑解惑。

1月16日下午,沈丽英老师讲解了习近平成长历程中干实事的感人事迹。其中感受最深的是沈丽英讲解习近平去往同安军营村,在军营村中走访乡亲,贴近民生,为军营村出谋划策。习近平说厦门是他的第二个故乡。去过哪个地方就说那个地方是他的第二故乡的人,不是花心,是他把自己的心化成了好多部分,爱着每一个他到过的地方。

我们是人民教师,也应该爱着教师这个职业,做好这项工作,走进学生,爱着每一个学生,了解每一个学生需要,为学生创设更多成长机会,做新时代的教育筑梦人,这才是爱着这份工作的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