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六年洒汗水,奋战六月夺佳绩——记新星小学2018年六年级毕业考冲刺誓师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98

    春回五月,万象更新。带着沐浴春光的喜悦,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新星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2018年5月3日聚在一起,隆重举行2018年六年级毕业考冲刺誓师大会。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班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生紧张感、压力感,在学习中形成不畏困难磨砺意志勤奋学习的良好风气。

首先,叶校长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话。





    叶校长恳切的话语里寄托着对六年级全体同学的深深希望,他告诉大家“宁吃一时苦,不留终生憾”最后的日子里比的是知识,拼的是意志赢的是心态!叶校长的谆谆教导让孩子们有了信心与动力——把目标转化为分分秒秒的具体行动时,一步步迈向自己理想的中学!



紧接着,六年一班的郑钰琳代表毕业班全体同学发言。她知道几天以后他们就要面临人生道路上第一道关口——小升初,她希望同学们一定和一样,下定决心,勇敢地迎接这次挑战,不浪费分秒时间,努力学习!同时她还利用这个机会,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给每一位同学提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养成好习惯



“众人拾柴火焰高”,奋战毕业考并不是单打独斗。一首《放心去飞》在全场响起,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更有2017年走向理想中学的毕业学生,如厦门一中的李语彤、实验中学的孙鑫华、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的林子豪、实验中学的邱小玲,不远万里给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满含鼓励的视频。



最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注定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里,叶校长再次送上期许,让大家相信,母校、家长坚强的后盾,老师与全体学生同舟共济,六年段毕业班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