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追梦前行——梧侣幼儿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39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鼠年款款而来,期末也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2019.1.15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期末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新年贺词,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园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内涵深刻、发人深省,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拿出真招实招,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以实际行动回答好“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各项制度。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高质量撰写好总结报告,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拼劲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各位老师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深入细致做好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梧侣幼儿园的持续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