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侣幼儿园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43

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厦门市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2019.1.14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同教工委〔201910号文《同安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的情况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回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上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这三个方面进行述职。

在新的一年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洪书记强调:

一、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通过主题开展加强对党员的先进性教育

抓好党的理想、信念和服务宗旨的学习教育。不断重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强化自身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注重实效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具体的业务工作相结合,让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思想进步上。

二、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

书记带头学习,并加强对党员学习教育情况的督促检查,努力提高支部自主能力和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另外带动年轻教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身,并积极发展党员,壮大支部党员队伍。

三、提高党建品牌建设,创新工作思路

积极探索“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的路径和机制,创建“吾旅同行,幸福花开”党建品牌,梧侣学校、新城小学都是同安区教育系统党建品牌建设比较好的学校,要找机会去学习取经,争取做好幼儿园的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