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期末党员大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指示精神,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召开本学期期末的党员大会,会议分为四个议程。

议程一:开展周周大宣讲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叶阿芬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教师的时代重任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提出教师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坚守教育本质,落实立德树人,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二要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育质量,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三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不断推动个人与学校共同发展进步。随后,大家围绕新时代教师的时代重任”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自身感悟和职业发展规划。

议程二:邵书记总结本学期党建工作。

随后,邵书记对这一学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邵书记也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党建工作要继续抓好抓实,要求每一位党员、团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时刻走在教师的前面,起到示范作用,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增添学校内涵发展的正能量,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议程三:对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根据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张秋评老师、发展党员:叶小燕老师进行民主测评,最后以民主唱票公布测评结果。

议程四:慈善一日捐。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传统美德,根据文件精神,我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党员教师及学校教职工利用本次党员大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爱心助力、扶贫助困”慈善一日捐活动,此次活动总捐款数为:2300元,学校德育部门随后会将慰问金送达本次慰问对象吕木盛老人及西塘受伤幼儿的手中。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