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安全,迎寒假——记后塘小学闭学式及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237

还记得,开学典礼恍如昨日;转眼间,又迎来闭学式。2020年1月15日,我校举行了闭学式及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进行安全教育。我校安全员李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并布置寒假安全工作。主要从遵守交通规则、防意外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予以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保护好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唯有安全记在心,方能平安走天下。

其次,进行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我校教导主任徐老师总结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对优秀的班级给予肯定和表扬,对较薄弱的班级给予鼓励,并带领大家共同回忆这学期的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也要做到学习不松懈,潜心学习,争取做更好的自己!

最后,蔡校长作重要讲话。校长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并做到安全铭记于过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寒假

 

闭学式为这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祝愿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文:杨精威

20201月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