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不放松 平安和谐迎新春——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期末安全工作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60

岁末年关,临近放假,学校安全、特别是寒假安全,更是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期末及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就寒假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2020年1月13日在颜园长的组织下,我园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开展了期末安全大检查,采取教职工自查,职能部门重点检查和抽查方式,重点排查了园内设施、高空安全隐患及校园周边安全,落实隐患排查工作。

在临近假期的几天,我园继续加强幼儿的安全教育,通过LED显示屏及安全教育课、寒假致家长一封信进行寒假安全宣传,确保幼儿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我园还提前安排布置好假期工作,做到紧凑而有序地结束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1月15日的闭学式上,颜园长及梁副园长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保卫部门的吕老师和陈老师与小朋友展开了安全知识问答的小游戏,幼儿在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安全常识,除此之外,我园还邀请了综治副校长和警察爷爷进行安全教育,通过生动的例子和图片向幼儿宣传假期安全小知识。

安全无小事,在假期到来之际我园将继续做好安全工作,宣传教育不放松,确保师幼度过一个安全、平安的寒假

图:吕艳艳  叶吉果  文:陈育颖

2020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