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家园,喜迎新春 ——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志愿者洁净家园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469

为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以文明、整洁、祥和、有序的环境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1月18日上午,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结合社区积极开展“迎新春洁净家园”活动。

在朱园长的带领下,大家统一戴上小红帽,拿着扫帚、簸箕、塑料袋等工具,对社区的街道、必达天桥等行了全面的整理和清洁。志愿者们沿途清扫周边的枯树叶、碎纸屑、烟头等垃圾,以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内存在各类枯草等自然掉落的垃圾,清除污物、杂物,消除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教师志愿者们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洁净家园的活动当中,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现场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一眼望去,一尘不染,一片过年的喜庆气息。

这次清扫活动教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凝聚力,锻炼了坚韧与毅力,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同时更是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