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清洁家园——记同安区兴国幼儿园洁净家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466

2020118日上午,同安区兴国幼儿园的志愿者服务队出动前往同安区西安社区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同安区大溪地园区的志愿服务队第四小组共计十多名志愿者。

西安社区是同安区的老城区,居民多,巷子多,周边的配套设施陈旧,还靠着城西菜市场,人流量大,卫生死角也比较多。志愿者们冒着寒风,深入西安社区的大街小巷开展居民社区卫生大扫除、翻盆倒罐清除室内和庭院以及其他形式的积水,铲除一切蚊虫孳生条件,清扫卫生死角,这些做法获得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还将清扫的垃圾进行垃圾分类活动,宣传垃圾分类,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洁净、文明的春节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图:叶永梅、刘雁飞  文:王珺

2020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