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农家乐趣 享受亲子时光——记洗墨池幼儿园中二班假日小分队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29

为了让幼儿亲密接触大自然,丰富幼儿的生活,拓展视野,进一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2020年1月4日,洗墨池幼儿园中二班在家委的牵头组织下相约大帽山猪小惠生态农场。

  上午9:50分,各组家庭陆续到达农场,先来一张“全家福。”  

  

宝贝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蜂巢。

  

我们平时吃的椰子,椰子壳竟然可以拿来培养种子发芽。 

  

11:15  中午的食材我来准备,采摘中午的蔬菜。

11:45 柴火灶时刻。

 每一道美食都由自己亲手烹饪,柴火灶的场景,犹如带我们穿越到了那时的年代,此时有人怀着怀旧的心情,有人怀着尝试体验的心情,有人怀着舒适自在的心情。  

  

14:00小猪跳水秀。

猪小惠不是因为有猪才叫猪小惠,但这几只小猪却让更多的人知道了猪小惠,记住了猪小惠。因为小猪跳水真的是会看上瘾。

  

14:30我是生态系统鱼菜共生参与者。

  

15:30昆虫馆参观体验。

在自然中,孩子们会看见长在树上的黄颜色芭蕉、会听到动物发出的有趣的叫声、会轻轻抚摸树上长出新的嫩叶。通过体验式学习,教会孩子们在自然中体验、观察、分析、思考和创造,更懂得与一草一木一花一虫产生联系。世界在他们眼中才是立体、丰盈的大千世界。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1月 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