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 净家园——记西洪塘小学开展2020年“迎新春·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14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又到过年时。为深化“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洁净、文明的春节氛围,1月18日,西洪塘小学教师齐上阵,联合西洪塘村部工作人员进行了迎新春洁净家园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分工合作,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忙着从杂草中捡废纸,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风貌。经过清扫,社区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大家积极主动加入到清洁家园行动中来,动手让自己身边的环境更加美丽。这样的集体劳动,充分发挥了教师的模范作用,增强了劳动观念。大家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社区面貌,欢欢喜喜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