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己 踊跃创新——记西溪幼儿园参加“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8浏览次数:6618

为促进我区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推动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进程,同安区教育局于2016年3月-5月举办了第十二届 “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

我园教师踊跃参加并荣获优秀的成绩:4件作品获二等奖,9件作品获三等奖,三个老师获指导教师奖。同时我园还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奖”。

瞧,这我园老师们的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都能根据学科特点和教学需要,本着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原则,制作出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形象直观的教学课件。这体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机整合,本次比赛也必将进一步激发教师在教学中使用多媒体教学手段的积极性,也将有力地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同安区西溪幼儿园

20166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