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入学、幼儿园入学模块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2564

一、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在区外就读小学,中学回本区就读怎么申请?

5月底向户籍地片区小学提出申请,根据学校的要求办理

二、非本市户籍学生升入我市初中,毕业后如报考我市普通高中,应符合哪些条件?

1.具有我市初中学校正式学籍且在学籍所在校有三年完整学习经历;

2.在厦就读初中期间,其父(母)在厦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和在我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三项都应满三年。2022年三项条件要满四年,2023年三项条件要满五年,自2024年起三项条件要满六年。

三、幼儿园适龄儿童如何申请入公办园或民办园?

幼儿教育非义务教育阶段,坚持“村居楼盘配套、公民办并举”、“公办不足民办补充”的原则,请家长根据当年招生文件片区划分向片区公办或民办幼儿园申请。未覆盖片区幼儿园可以向周边正式批办民办园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