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防控疫情“十个带头”,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26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中,梧侣幼儿园党支部贯彻落实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开展党员干部“十个带头”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党支部、先锋队建在防疫一线上坚持把党员身份亮在防疫一线上

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同志在党建e家平台上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此外,洪书记及时传达信息,部署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做好各种防控疫情宣传和物资准备,及时收发公文及上报工作。

    (开展党建E家、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线上学习活动)

  (及时开展多形式的防控疫情宣传活动)

党员干部带头加强值班,强化担当意识,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在岗在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随时处置突发情况

  (党员和行政领导加强校园值守)

在党支部统一协调下,幼儿园各种防控物资和环境消杀等工作有条不紊!  

  (联系社区,请专业人员开展校园消杀工作)

主动参加党员先锋队协助配合梧侣社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动员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开展党员先锋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听课不停学之“加长假期,我们陪你宅”系列活动,有年段亲子指导手册,有梧侣童话,有微课视频学习等活动,引导家庭科学防控疫情,在宅的日子里游戏、 运动、听故事等,增进亲子感情。

  

  (幼儿园公众号每天发布线上学习活动)

党员带头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如实向单位和组织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发现重点流出地人员、发热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立即上报。

党员带头遵守个人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劝导家人、同事、亲朋好友等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多运动,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梧侣幼儿园党员干部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十个带头”,引导广大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让广大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随时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组织的旗帜,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带领师生、家长和周边的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