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刻不容缓----记吕子祥副局长视察指导苏厝小学校舍安全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52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同安区教育局吕子祥副局长充分发挥领导带头模范作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部署,确保校园卫生安全的同时,为了新学期的校园校舍的安全,顺利开学,亲临现场,精确指导。2月3日下午,在教育局基建科叶昆仑科长、洪塘学区林承阳副校长和学区总务科吴福昌老师的陪同下,冒着疫情威胁的风险亲临苏厝小学进行校舍安全视察与指导工作。  

吕子祥副局长听取了完小校长的详细介绍后,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仔细察看了校园内部工作环境和安全设施设备及周边环境安全情况,对校园的教学楼、操场、教室、工程修缮等进行了查看。查看之后,吕子祥副局长强调开学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求老师和安全员注意排查安全隐患;修缮工程,争取开学前完工;确保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现场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