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竞赛普知识 科学防疫保平安——新民中心幼儿园线上防疫知识竞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29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来袭,全国都在进行着一场无声的战“疫”。依据当前防控疫情的工作需要,为保证我园教职工掌握正确的新型冠状病毒信息,了解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法,2020年2月3日,我园以“不见面”线上竞赛的方式,组织了“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竞赛”。

我园全体教职工纷纷利用现代通讯手段在第一时间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并全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知识竞赛结果,有效保证我园教职工做到科学的自我安全防护,同时向学生、家长、社会宣传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竞赛”既是对全体教职工的一次检验也让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传染病的防控工作,重视幼儿的身体健康,做到早预防、早防控,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既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也为幼儿的安全保驾护航。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病毒,我们坚信春满枝头,山歌无恙,胜利可期!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