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望 温暖前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47

2020庚子鼠年,我们正在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我们的城市“生病”了

举国上下一起共度国难,而我们待在家里,就是为国家做贡献。虽然我们足不出户,我们依然心系疫情前方。新民中心幼儿园的小宝贝们和家长朋友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着。前线医护人员与全国人民共同奋战,不畏牺牲,他们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一份特别的作业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完成。

大多数孩子们是第一次经历如此重大的疫情。假期的各种安排被取消,各类场馆的被迫暂时关闭,春季开学的延期……孩子们不免也感受到了紧张的气氛。

但孩子们画笔下的“白衣天使”,依然是那么坚强,他们顽强的打击着病毒,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大英雄。在孩子心目中,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看,孩子们画笔下的“英雄”们!

加强防控宣传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为武汉加油!危难面前,总有他们在奋斗守护着,向逆行者致敬!为武汉加油!孩子们的加油声跃然纸上!!

我想告诉孩子们:

孩子们请放心,有那么多的科学家、医生叔叔和阿姨正在和病毒战斗,我们一定能够彻底打败它我们会齐心协力治好她,也会依然爱她,现在,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吧。等冬天过去,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又可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快乐嬉戏啦!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你们是最勇敢的“战士”你们辛苦啦!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在新年的开始,我们见证了太多的震惊,疑惑,担忧,感动。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更多的挑战让我们全国人民的心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众志成城!

愿这场战争早日画上圆满的句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