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杀,防控疫情——梧侣幼儿园开展消杀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135

为落实福建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部署,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园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园及时与村干部联系,请村环卫于2020年2月3日对梧侣幼儿园进行消杀。消毒过程中,保健医生来园跟进,工作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对户外大型器械、下水道、垃圾桶等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消毒时,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确保消毒彻底,不留死角,达到有效防疫的目的。

我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幼儿园当前最重要任务来抓,除了对全园进行消杀工作,我园还呼吁全园幼儿家长和老师在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科学理智加以防范。另外,要求全体幼儿及家长和老师每天的身体状况和接触人群进行调查追踪并登记。
    通过此次校园全面消杀,有效地控制和消灭病毒,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为幼儿营造一个健康、清洁、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开学后能够在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内工作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