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于科 趣玩于学——同安区开展阿优“幼儿科学STEM”项目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989

为推进各幼儿园《幼儿科学STEM项目》实施,提高幼教STEM教育水平,阿优根据合作要求对园所开展项目培训工作。在同安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2021118日上午举办了阿优《幼儿科学STEM》项目第一次的基础研修线上直播培训,参加人员309人次,阿优培训师林湘湘与在线教师交流两大内容:

一、理论基础:

1.幼儿科学教育的目标是什么?

2.如何进行科学教育活动?

3.10分互动答疑。

二、了解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科学小实验1-4节的活动内容(活动目标、活动准备、实验现象、实验原理)。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拓展了自身的科学知识,提升了自我科学素养,加深了对阿优《幼儿科学STEM》项目的了解。帮助教师明确在幼儿科学活动中应秉持在科学探索的过程中激发幼儿的好奇心、求知欲,让幼儿体验探索的艰辛、发现的兴奋、成功的快乐,培养幼儿初步的创造力及判断思维,让幼儿在活动中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也为幼儿终身学习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图文:信息中心

审核:组宣科

时间:2021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