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英雄——东山中学的年段长们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567

密切关注各级各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材料,及时传达给班主任,督促班主任们完成相应任务;配合德育科、保卫科、教务处做好学生各类信息排查和信息上报的数据统计工作;你们,是年段的“掌门人”,是上传下达的桥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你们辛苦了。

致敬战“疫”英雄——东山中学的年段长们。你们不休不眠,疫情就是命令。学校部署工作时刻不放松,你们的手机“滴滴”声一响,放下手中的筷子,嘴里来不及咀嚼的饭菜,你们以最快的速度拿起手机,看着微信里、OA里的各项信息传送,马不停蹄地@主任们。面对着未能及时上报的学生“每日速报”,你们微信、电话,一刻也不能等地催促、督促班主任们抓紧落实;你们及时组建班级QQ群,要求年段教师将“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仔细研读并着手开展线上教学;你们密切关注年段教师去向,配合学校做好教师去向信息调查……工作很多却思路清晰,工作很杂却井井有条,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一线抓实,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才能如此有条不紊地开展。

  

    你们都是战士,和100多位东山中学教师一道,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将敬意致于你们,我们的战“疫”英雄,东山中学的年段长们。

  

  

图文:德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