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532

  病毒面前,每个东山人都是疫情防控的主角;病毒面前,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毫无畏惧,没有退缩,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是党员,我先上。且看东山中学校长、书记陈建队。关注疫情信息,第一时间召开东山中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制定《关于成立厦门市东山中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校园疫情防控预案……他的身影每天出现在校园:强调学校安保工作,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强调校园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强调校园消杀工作,让病毒无处藏身;强调“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技术支持要到位,教师要到位,教学内容要到位……

  

我是党员,我先上。且看东山中学党总支副书记蔡国兴、副校长陈荣泰、副校长吕格文。作为带班的校级领导,他们坚守一线值班岗位,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他们深入推进德育、保卫、教务各项工作的推进,在师生信息排查、上报、“停课不停学”等各项工作,不推诿,坚持将工作做细、做实。

我是党员,我先上。且看东山中学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百分八十是党员。在疫情面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就是以及一剂安定剂,正是因为党员同志们的身先士卒,正是因为党员同志们的义无反顾,正是因为党员同志们的那一句“我是党员,我先上”,我们有信心,有理由相信,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德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