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意识 加快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的步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6642

  2016621上午,同安区副区长林国财在区教育局局长陈前、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叶武艺的陪同下来到厦门市新民中学调研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

  

  

林副区长在听取新民中学吴育刚校长和张俊杰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在教育信息化的开展情况,特别是人人通班班通方面的运用及教研等情况后。和大家交流了当前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情况。提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能够让大家更方便、快捷地使用到优质教育资源,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资源支持,通过信息平台建立校校通,班班通,人人通三通两平台建设,为教育变革与创新奠定技术保障。还讲解了国家信息化的总体发展目标和趋势。

  

  

  最后林副区长进一步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意识,凝聚智慧,加快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的步伐。

 这次调研,使新民中学获益匪浅,为新民中学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学校信息化建设明确方向,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将迈向更高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