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时代步伐 畅想“创客教育” ——暨林国财副区长视察柑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6690


“苟日新,日日新,日又新”创新的春风滋养着柑岭小学这片福地。2016621日上午,同安区林国财副区长,同安区教育局陈前局长在教育局信息中心以及同安区新民中心小学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视察。



我校叶福泉校长,张秀红副校长等热情迎接领导们的到来,带领他们先后参观了校园,观赏我校3D打印机的作品,畅谈我校“创客教育”的构想,介绍我校教育信息化情况。







林国财副区长和陈前局长我校将3D打印机引入校园表示出极大的认可和支持。会上,他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励我校要紧随时代步伐,积极创新,走平民路线,将信息化教育落到实处,争取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领导们还观摩了我校庄茗媚老师的“人人通”汇报课,领导们均对庄老师运用“人人通”推进课堂课堂教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的视察给我校信息化教育带来了不少启示,也给予我校“创客教育”极大的支持与鼓励,相信未来的教育之路将越走越宽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