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交流,共进步——泉港区教育局考察团到莲花中心小学参观交流教育信息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781

2016年6月30日,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起大雨,雨后的莲花中心小学显得更加的清新亮丽。上午10点多,泉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谢细财、泉港区教育局局长陈建雄带着十几名中小学校长到我校参观交流教育信息化。区教育局副局长吕子祥、信息中心主任叶武艺陪同参观。


特愉校长首先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校园,来访人员不时驻足欣赏校园文化建设,感受谦恒文化,对我校的文化建设连连称叹。

他们走进“心天地”阅读室,盛赞如此优雅的读书环境。

来到录播教室,叶武艺主任向客人们介绍了整个录播室的构成及所能实现的功能。

进入观摩室,叶校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利用录播教室实实在在地开展工作,并总结的六大功能及远程同步互动课堂的四种模式。

客人们来到一楼大厅改造成的校史室,客人们惊呆了,天花板、墙上、楼梯下整体设计布局,处处体现着用心与精致,纷纷拿出手机,按下快门……

最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吕子祥副局长热烈地欢迎考察团一行,并希望两地能同交流,共进步!叶校长向来宾们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展教育信息化发展历程的经验及未来发展的规划。

考察团负责人表示,莲花中心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希望各中小学校长能加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借鉴我校的宝贵经验来提升泉港区教育的信息化发展步伐……

莲花中心小学信息中心

2016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