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疫情,筑牢防范线——记责任督学到官浔小学指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0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来势汹汹,官浔小学全面动员遏制疫情刻不容缓。

为进一步有效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2020年1月31日,教育局督导室杨辉容督学到厦门市同安区官浔小学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并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202025日上午,责任督学杨辉容老师再次莅临我校由颜晓清校长、陈冬梅副校长协同相关负责人引领督导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通过询问及现场查看形式,从工作机制的建立情况、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宣传情况、防疫物质配备情况、保安室人员来访登记情况和查看隔离室设置配备情况,对我校的工作周密部署、及时到位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针对杨辉容督学给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统筹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落实好特殊时期的应对措施,确保做到有备无患。

图:后勤人员 文:吴慈静

审核:陈冬梅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