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款暖人心——记洗墨池幼儿园防抗疫情募捐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223

2020年的这个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肆虐,举国上下,严阵以待。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工委、同安区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十个带头”作用。202026日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发出倡议--同心同行、共同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也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倡议一发出,全体党员、教职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募得善款 9130元。这些善款将由幼儿园党支部统一汇总捐献给厦门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无大小,行动更重要,积硅步致千里,聚小流成江海,为凝聚和传递爱的能量。洗墨池幼儿园党员、教师们积小善成大爱,以实际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努力,关爱在武汉冲锋陷阵的抗疫工作者,相信疫情之战我们一定赢。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