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尽责 守望平安——记同安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的战“疫”英雄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26

这个农历春节,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同师附幼的老师们严格执行学校要求,高度自律,宅在家中,自主隔离。

老师们虽然人在家中,却心系自己的学生,他们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24小时待机,通过电话以及微信、OA系统等网络通讯手段,排摸、了解班中幼儿目前的动向

通过微信朋友圈及班级群宣传各种防控知识。

天天定时做好学生的健康统计工作

密切关注着出行途经湖北尤其是武汉的学生的身体状况。

对于封城后还留在湖北的幼儿,班主任们更是非常关心,每天询问孩子们和家人的身体以及生活的状况。

通过各种方式与幼儿共同战“疫”。

老师不仅通过网络,对她们的生活给予关心;在园内,值班的老师们也是严守待命。

领口罩、戴口罩。

测体温。

老师们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着国家对疫情的控制,他们用自己的尽职尽责来为战胜疫情出一点微薄之力。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他们守望平安,守望着那份属于教育者的执著与爱。

图/全体教师  文/许宁芷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